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全国第二、三次政府法制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9-04-03
  点击量:3689

  2007年12月7日,全国第二次政府法制信息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6个市的政府法制信息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副省长孙士彬同志到会并发表讲话。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张穹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阐述了政府法制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政府法制信息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政府法制信息工作做了布署。会议还邀请国务院信息化领导小组欧阳武副司长做了专题报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江苏、广东、贵州的代表介绍了政府法制信息工作的先进经验。(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信息中心)


  2008年12月11日,全国第三次政府法制信息工作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5个市的政府法制信息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河南省常务副省长李克同志到会并发表讲话。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张穹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阐述了利用信息技术支持公众参与立法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政府法制信息工作的经验,对进一步做好政府法制信息工作做了部署。来自北京、河南、湖北、甘肃、陕西、江苏、广东、云南的代表介绍并演示了本省借助信息技术实现公众参与立法的工作经验。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信息中心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