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市学会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1
  点击量:2554

     
     2018年3月20日下午,市法学会在北京京瑞大酒店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会工作部署大会,学会64个研究组织、16个区县分会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研究会副秘书长田老师受领导委派参加了当天的会议全程。现将会议基本内容汇报如下,详情请见《首都法学网》的具体通报。
     
      ①会议宣读了北京市政府授予4位法学会成员和组织“北京社会好人榜”“北京榜样”的名单和奖项。
 
      ②学会社工部传达2018年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申报,本年度申报总经费约***万,请各研究组织根据自身条件订立申报工作的主题和计划,尽快添写报表,本次申报截止到3月31日。
 
      ③学会联络部传达2018年各研究组织开展学术活动经费申报工作,去年共有46家组织申报了87场活动。目前市学会研究组织已经发展到64家,增加的组织多了,经费的申请受到一定的限制,本年度学会仅批复***万活动经费。只能每个研究会控制在3次活动,请大家务必于4月15日之前提交申报计划.
 
      ④学会办公室传达关于重申学会各项经费使用的最新规定。
 
      ⑤最后,学会杜石平副会长针对目前64家研究组织、16家区县分会、27家涉法组织的总体使用目前学会所掌管的3种项目经费情况分析,并对目前每年约***万投入的市级法学课题研究经费分配情况予以介绍。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学会出版的4种汇编《北京法制白皮书》《法学会年度成果概揽》《北京法学会年度科研成果汇编》《年度法律法学组织参与社会工作情况概揽》的投稿和宣传。                           (秘书组报道)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