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会议综述
业内动态
北京高校信息资料学会法律分会理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05-05-20
  点击量:3877

    2005.4.23在本市昌平虎峪风景区旁的北京市警官学院新落成的图书馆大楼会议室内,由该馆张立京馆长、仲连庆副馆长召集并主持的2005年度北京地区高校信息资料学会法律分会第四届年会的理事会议在该馆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乔占学老师、北京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叶元生馆长、清华大学法学院图书馆于丽英老师、人民大学法学院图书馆李岸曰老师、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图书馆田建设老师。

    会议期间各位老师详细商讨了有关2005年分会年会的召开事宜:决定2005年9月下旬在市警官学院召开第四届分会学术年会,主题定为:网络技术环境下法律信息的开发与利用,分议题若干。会议责成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图书馆负责制订具体的日程安排及有关会议的通知文本,尽快下发给有关参会各馆人员。

    会议期间,北京警官学院李汝川副院长会见并与参会代表座谈,表示欢迎大家常来学院图书馆交流。会后,大家听取了警院图书馆张馆长对全国公安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工作所做的全面介绍,并在音像室观看了警院制做的教学宣传片,参观了新落成的警院图书馆、训练基地和新校舍,大家惊叹北京新警院的各项一流硬件设施及其所拥有的超前发展规模。

    (注)第四届学术年会筹备组联系方法:010-62751695

    100871北京大学法学院图书馆 叶元生馆长 (建设撰)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