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0
  点击量:4081

  2016年12月8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召开,来自国家检察官学院、国家法官学院、国家图书馆、清华大学法学院、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等单位18位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陈志红主持。

  会议对本年度副会长、常务理事人员变动情况作了通报,对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说明。经全体表决,会议通过了12位新成员的入会申请。

  与会常务理事重点讨论了2017年度工作规划,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馆长欧阳晨红、田建设老师、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主任赵晓海老师、中国法学会耿谦老师等,就研究会下一年度的活动安排,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会议确定了研究会2017年年会由国家法官学院图书馆承办,并就研究会参与协办2017年度在浙江杭州召开的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刘明副馆长,对研究会经费情况进行了说明。北京市法学会每年根据各研究组织申报活动计划,酌情予以一定的活动经费支持。会议讨论通过了该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办法。

  最后,于丽英会长对下一年度研究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部署。动员各单位积极策划,申报学术活动。号召各单位积极鼓励会员进行学术研究,积极申报北京市法学会研究课题。

  (研究会秘书处供稿)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