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 法律信息研究 中外法律图书馆 法学文献与检索 政府信息公开 法律图书馆导航 法律法学网导航
业内新闻
会议综述
同仁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新闻
业内动态
欢迎申请AALL2018年年会资助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量:1450

  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AALL)的外国法、比较法和国际法(FCIL)特别兴趣部现在正在接受国外图书馆员2018年外国法、比较法和国际法的特别资助申请。

  外国法、比较法和国际法特别资助(Schaffer Grant)将用于2018年7月14日至17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的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年度会议。资助包括2018年年会全额注册费用,并提供至少2000美元的住宿及旅行费用。

  申请人必须是在法律信息领域工作的法律图书馆员或其他专业人员,目前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工作,并对法律信息的组织、保存和提供负有职责。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资助委员会对延迟或不完整的申请将不予考虑。请注意:资助获得者必须提前支付所有费用。资助金额将在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年度会议上发放。

  如果您对国外法律图书管理员申请外国法、比较法和国际法特别资助有任何疑问,请与委员会成员联系。

  有关国外法律图书管理员申请外国法、比较法和国际法特别资助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申请表,请参阅https://www.aallnet.org/sections/fcil/grants-awards/FCIL-Schaffer-Grant.

  欢迎中国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领域同行积极申请。

        
        
      首都法学网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
      国家图书馆       美国法律图书馆学会(AALL)       国家检察官学院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图书馆       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       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

主管单位:中国法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法学法律网合作机制 技术支持: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
电话:010-82668266-152 传真:010-82668268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 联系我们
go